小红

weibo:SUPERPOWER小红

马天龙戒网史 【哈德哈无差】


Warning:

战争结束,返校上课的两人是已经交往的状态

人手一部手机,巫师界体验现代科技的便利

斯内普教授存活(虽然并没有教授的戏份x)

 

READY?

GO!

 

 

“哈利,你得管管马尔福。”罗恩·韦斯莱眼神复杂的看着哈利。

“马尔福太吓人了,你男朋友太吓人了,他把我的动态空间从里到外翻了个遍!”罗恩举着手机尖叫,“翻就翻!他还把我的自拍和给赫敏写的情书全部截图发我了!”

“真可怜,韦斯莱,我为你的长相和文笔感到痛心疾首。”罗恩颤抖着大声朗诵马尔福发过来的讯息,瞪大了不可置信的眼睛,“我都屏蔽他了!他为什么还能翻我的动态?”

哈利默默把手机倒扣在沙发上,悄悄往远离罗恩的方向挪了挪。

“哈利?!”罗恩叫的更大声了,“现在就告诉我马尔福是不是用的你手机刷的我动态!”

救世主决定暂时装作没这事儿,看看窗外的风景护护眼挺好的。

 

马尔福沉迷上了麻瓜的社交网络,每天除了上课写论文准备考试,就是窝在寝室里无意识的翻看每个人的账号,从扎比尼到韦斯莱,再从韦斯莱到麦格教授,马尔福无所不看,只不过除了韦斯莱他会兴致来了烦几句,剩下的人斯莱特林只会留下一个小小的浏览记录,幽灵一样阴魂不散躺在所有人的最高访问上,坚持每日视奸所有人。

作为马尔福的三好男友,伟大的救世主想过出言提醒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做很诡异,也很令人毛骨悚然。

可是每当救世主鼓起勇气,打算开启话题的时候,他的宝贝金发混蛋就会立刻把手机一扔,献上吻堵住话题。

罗恩·韦斯莱表示救世主需要再次拯救巫师界,刻不容缓。

 

为此,罗恩召集救世小分队,聪明的赫敏·格兰杰、勇敢的哈利·波特,还有当仁不让的正义勇士罗恩·韦斯莱。

他们三个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人手一杯茶,面前摆的是一摞“马尔福戒网方案”。

“其实,”智慧担当赫敏·格兰杰开口了。“马尔福没做什么伤害别人的事情,随时间的推移,他会自我消化缓解的。”

哈利理解的点点头,“战争会让人心神不宁,过段时间就好了,我之前也天天做噩梦半夜惊醒。”

罗恩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举起自己的手机朝两位异常平静的朋友大喊,“他伤害到我了!我现在每天都睡不好觉!他伤害到我了!”

 

哈利·波特和赫敏·格兰杰看着冲出休息室的罗恩·韦斯莱,默默喝了口茶。

“你确实应该和他谈谈了,你得承认这种行为不太对劲,哈利。”赫敏放下了茶杯,无奈的看向了朋友。

“我知道你不太擅长这种谈话,但是问题总要解决的,不是吗?”

格兰芬多休息室壁炉里的柴火烧的噼里啪啦响,小火星漂浮在空中,忽明忽暗,闪烁着落在地毯上消失,女巫温柔的声音融在了暖暖的空气中。

“对了,哈利,罗恩那张拿着黄油啤酒满脸蛋糕的照片发我,他删的太快我没保存。”

赫敏是个处事不惊的伟大女巫,哈利打着寒颤一边发照片一边想,

 

和一个嘴毒又好面子的斯莱特林谈交心又隐私的话题,很明显这不是有话直说有屁快放的哈利·波特擅长的。

或许我应该哄他开心,趁着气氛愉悦速战速决。救世主摸着下巴沉思,盯着躺在床上拿着自己手机刷动态的德拉科,心中渐渐有了一个完美计划。

先去看场魁地奇赛,然后送他前几天就买好的惊喜礼物,最后趁着他心情好,问他为什么天天坚持不懈地刷所有人动态,等待一个被感动的马尔福袒露心声,完美。

救世主想的美滋滋,嘿嘿直乐。完全没注意到他完美计划里的另一个主角已经不看手机了,现在一脸“可怜的波特蠢的像头驴,我应不应该大发慈悲提醒他现在一脸傻子样 ”的看着自己。

 

其实马尔福并没有像韦斯莱想的那样恐怖,他只是单纯机械地刷每一个人的动态,甚至都没有仔细看,好像只是为了确认一切如常,而他只是个备考NEWTs的普通八年级学生。

 

“波特邀请我去看魁地奇比赛。”德拉科嘴里叼着水果棒棒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你答应了?”布雷斯整理着领带,上下打量镜子中的自己。“你那条银色花纹的领带借我,我这条颜色太暗了。”

一条领带被甩到了布雷斯脸上,“不客气扎比尼,善良的马尔福大发慈悲借你了。”

“八成有话要说。”布雷斯翻了个白眼,“现在又不是魁地奇赛事时段,那种小比赛也就能当个话题引子。”满意的系好领带,黑皮肤的斯莱特林转了几圈,“怎么,他有事求你?”

“鬼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德拉科迅速翻了个身,看向室友,“潘茜喜欢意大利菜,圣切斯273号有一家挺不错的。”

“你怎么知道的?”布雷斯惊讶的转头看向德拉科,“我谁也没说。”

“细心点就会发现你领子上没洗干净的口红印和潘茜嘴上的是一个色号,扎比尼。”德拉科曲起食指敲敲太阳穴,“学会用脑。”

扎比尼撇撇嘴,穿好外套推开门,“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马尔福。”

 

“疤头!”德拉科懒洋洋地靠在哈利的寝室门上,“今晚可以邀请你和我共度良宵吗?”

“快跟他说!”罗恩在沙发上拼命给哈利打手语。

哈利非常利索地从椅子上起身飞到德拉科面前,笑眯眯地牵住对方有些冰凉的手,“好啊。”

晃晃悠悠地拉着救世主走在霍格沃茨通往斯莱特林寝室的走廊上,月光透过罗马柱洒在石砖地上,九月的气温正适合恋人依偎。

这天气可真够浪漫的,德拉科想。

马尔福的发色很浅,在月光下显得他像个精灵,没抹发胶的时候会翘起几缕头发,随着他的步伐微微起伏,像塞壬的歌声,从胸腔之中自然的发出,明亮温暖的光却停在喉咙处,孤独的自己唱着歌。

好像他害怕面对现实,生怕一张口一切就都云消云散了,哈利胡乱思考着。

德拉科突然停下了,毫无准备的哈利彭地撞在德拉科身上。

“怎么停了?不去你寝室吗?”哈利嗷了一声委屈地揉着鼻子,看着德拉科。

“你想问我什么?”马尔福偏偏头,抱着臂抿着嘴,先发制人。

“我看见韦斯莱给你打手语了。”斯莱特林尖叫出声,“你有什么不满就直接说,不用筹备什么前戏后戏的!我没那么脆弱!”

“德拉科。”绿眼睛的救世主按住德拉科的肩膀,直视有些崩溃的斯莱特林。“我没有对你不满,也没有筹备什么事情,只是罗恩想让我问你为什么…嗯,把他的动态翻个底朝天。”

“天天都翻个底朝天。”格兰芬多小心翼翼补了一句。

斯莱特林停止了挣扎,重重地把自己摔在墙上,滑落下去。

哈利轻轻坐在德拉科旁边,牵起对方的手,吻在泛青的血管上。“德拉科,你是在担心他们吗?”

“什么…?没有!我又不是圣人波特,在乎每一个人爱每一个人,我只是无聊,好吗!”德拉科冷笑,“怎么,我连翻看社交网络的权利都没有吗?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是个控制狂,预言家日报会喜欢这个话题的。”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深吸一口气, “德拉科,”哈利冷静开口,“可以跟我说说吗?”

被点名的人哼了两声刚要开口嘲讽,就被哈利翻身压在身下,“德拉科,”明亮的绿眼睛像猎豹,“跟我说说吧。”

“……先从我身上滚下去,波特。你沉死了。”

“我不知道。”马尔福心烦意乱的捋了一把头发,“看起来所有人都有了新的生活,可怜的前食死徒却还在原地踱步。”

“我不知道怎么迈过这些情感,波特。”德拉科自暴自弃的往救世主身上一靠。“我不知道怎么接受新生活,或者笑容灿烂地做救世主的好男友,痛哭流涕地跪谢巫师界的原谅。对我来说,这一切不真实。”

哈利垂着头,拇指摩挲着德拉科的手背。

“所有人都等着你和我分手,不是吗?”德拉科自嘲地笑笑,“那还不如我先提出来。”

他们之中陷入了一场寂静,谁也没再开口,久到月亮逐渐失去了光芒,久到哈利低垂的头看起来像是沉睡了。

“我妈妈有一个镶嵌宝石的手镯。”波特突然开口,话语冲散了停滞的时间。

“海格跟我说的,这是我爸爸第一次约会送她的。”

“宝石颜色很好看,是和她眼睛一样的绿色。我妈妈一直带着。”

“这算什么,赞叹你父母的美好爱情吗?”德拉科干巴巴地说。

“你的眼睛很美。”哈利抬起了头,眼睛亮的像星辰。

“我一看见你的眼睛,一看见和你眼睛相似的宝石水晶,我的心就缺了一块。”

“看来我是个可耻的盗贼了。”马尔福不自然的扭了扭身。

“我过得挺惨的,从小生活东拼西凑,如果有可能,我一点也不想再失去什么了。”哈利把脸向前凑近,强行让德拉科不得不和他对视。

“可是我愿意我的心缺一块,这样我就可以永远牵挂着你了。”

哈利的绿眼睛笑着看向德拉科的浅蓝眼睛,魔法湖咕噜咕噜的荡起涟漪,闪着光芒唱着歌,通往不知名的神圣之地。

“德拉科,你是你,你有权利选择逃避,这没关系,我无意批判你的选择,我只是想说,你让我为你着迷,我爱你,只要你想找到我,我随时都在你身边。”哈利轻轻地说着,渐渐呢喃着和身旁愣住的德拉科吻到一起。

“做你自己就好,德拉科。”哈利松开他的男友,有些不好意思的狠揉一把头发,“现在是不是个很棒的时机跟你说我买了对袖扣送你,上面的宝石很衬你的眼睛。”

“波特,”前食死徒眼神躲闪,“现在是不是个很不棒的时机,跟你说我买了水军把韦斯莱的账号给举报了。”

 

“哈利。”罗恩呆坐在寝室的床上,看着自己床对面你侬我侬好不害臊的小情侣,波特和马尔福。

“为什么我的账号被封了,哈利。”

“韦斯莱,需要我提醒你你自己有女朋友吗?还是说格兰杰终于发现你愚蠢的可笑,把你甩了。”金发混蛋用鼻孔对着罗恩的脸说话,“真可怜,你可悲的人生无聊到靠偷窥别人解闷。”

“哈利,为什么马尔福会出现在这里,哈利。”罗恩双眼无神,空洞的盯着窝在哈利怀里的马尔福。

“哈利,为什么你把鬼子引进村了。”

背叛自己好友的救世主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注意力全然在手机和男友身上,“德拉科,你快看西莫新发的动态,他把斯内普的老窝炸了,太劲爆了。”

“对了兄弟,谢谢你,我俩谈过后好多了,感情的事还是得问你,有经验的人就是不一样。”哈利抬起头,对罗恩投来一个感恩的目光。

“没错韦斯莱,感恩你。”斯莱特林头也不抬,“我赌他魔药今年从一年级开始重修。”

听着马尔福和波特没心没肺的狂笑,罗恩张了张嘴,默默起身,离开了寝室。

“赫敏!!!”过了几分钟,从楼下传来了罗恩的鬼哭狼嚎。“哈利背叛了我!!!”

罗恩决定,今年的圣诞不邀请哈利这个叛徒来陋居吃饭了。


评论(19)

热度(196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