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

weibo:SUPERPOWER小红

救世主靠一己之力把滋滋蜂蜜糖买断货了 【哈德哈无差】


Warning: 

哈德哈无差

哈利:五年级后,喜欢上了德拉科。

马尔福一家出于某些原因并没有在战争中确立立场,始终保持中立。 


ready?

GO!

 

“这不对劲,扎比尼。”德拉科和他的室友布雷斯抱臂站在寝室中央,盯着一个插满生日蜡烛的巧克力红酒蛋糕。

“这个奇妙的玩意看起来像个刺猬。”扎比尼发表了看法。

“这个奇妙的玩意丑的我要吐了。”德拉科把刺猬蛋糕漂到了垃圾桶上方,放开魔法痛快的让它自由坠落。

八年级的学生并不多,尤其是斯莱特林,本来人就少,再加上因为战争东躲西藏主动退学了一些,算起来返校的总共也就七八个。

也就是说,斯莱特林的学生享有一人一间奢华寝室的高级待遇。

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按老样子住了起来,德拉科和布雷斯仍旧是好室友关系。

“你总担心自己死于非命,波特送了个寓意长命百岁的生日蛋糕,你们俩真是心有灵犀。”

扎比尼有些好笑的看着满脸写着我很烦不要理我的德拉科,耸耸肩。

“那我真是谢谢他啊,有了这个我绝对会做个甜美的梦。”

金发的斯莱特林把自己扔到了床上,发出了一阵唉声叹气的怪叫。

“救世主站在你这边有利无弊,随他去呗。”黑皮肤的室友挥舞着魔杖,一边整理着桌子上堆的乱七八糟的情书,扫过一张粉色的卡片时,愉快的吹了个口哨。“我今晚不在寝室睡了,有个迷人的约会需要我去赴约。”

“我真后悔和你一个寝室,扎比尼。”德拉科翻了个身,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我应该辍学,当无业游民,而不是在这里接受疤头的吱哇乱叫。”

“疤头?”扎比尼笑出了声,“多久没听你这么喊他了,怎么了,马尔福少爷念旧了?”

“快滚吧扎比尼,回你的温柔乡。”念旧的马尔福少爷抓起一个枕头,朝他的室友扔了过去。

 

“这不对劲,敏。”罗恩·韦斯莱和他的女友赫敏·格兰杰抱臂站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中央,盯着一手拿着《蛋糕装饰100个小方法》,一手攥着对角巷新开的糖果店宣传单看个不停的哈利·波特。

“哈利已经这样五天了,他是不是疯了。”罗恩狠狠地搓了搓胳膊,浑身一颤。

“我知道他喜欢马尔福,但是这也太出格了,你不能因为战争的时候一个人在殊死关头冲出来,扔给你一个魔杖还捡了块石头砸了你的秃头死敌,就从此爱他个死心塌地。”

罗恩看起来格外绝望。“他昨天甚至逼着我帮他做了一个炸弹蛋糕!丑的我都有点同情马尔福了,哈利还硬说这个寓意良好,必须送。”

罗恩猛地扭头看向自己聪明的女友,“你说,”可怜的红发韦斯莱带着哭腔,“他是不是和伏地魔打仗把自己打疯了。”

“罗恩,别那么夸张,哈利三年前就喜欢上德拉科了。”赫敏同情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男友,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只不过他一直没说你也一直没发现而已。”女巫停顿了一下,又补了一句。

“而且马尔福人其实不赖,他只是嘴硬,最后一战他还帮弗雷德挡了一个飞沙走石呢,怎么也算是个救命恩人。”

“你什么时候和他这么熟了!”罗纳德崩溃的朝自己女朋友大喊,“那个天天和你一起钻图书馆的是不是就是混蛋马尔福!”

“嘿!别这么说,德拉科其实很聪明!和他一起复习我效率高了很多!”赫敏狠狠踩了一脚罗恩,“而且我以为你最起码也应该对你哥哥的救命恩人有点尊重!”

“嗷!”罗恩委屈的缩了缩脖子,“他也不是完全处于好心!是邓布利多用保护他们一家的条件换来的交易!”

“而且……我想不通为什么马尔福没选择投靠黑魔王,嗷!敏!怎么看他家都和那个蛇脸疯子更搭吧!”格兰芬多呲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胳膊,反驳的话越来越没底气。

“是马尔福夫人的主意,”赫敏狠狠白了一眼罗恩,“伏地魔刚开始的几次行动足以说明他不是个明智的领导者,纳西莎选择邓布利多也是常理之中。”

“我希望你能少一点偏见,不要看他怎么想的,看他是怎么做的。”女巫叹了口气,摇摇头走向和糖果宣传单拼死拼活的朋友。

“哦!敏,快来帮我看看这家店的滋滋蜂蜜糖,新出了夹心薄荷版的,你说我是买原版还是新版好?”八年级的救世主活力四射,饶有兴致的研究着糖果宣传单,这场面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我觉得你应该去问他本人,而不是和我们一起瞎猜。”赫敏坐在哈利旁边,又叹了口气。

“这没什么难的,你们从五年级开始就一直交往,只不过因为战争暂时分手了,但这不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就从此断掉。”

“哈利,”棕发的女巫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好友,“你在害怕什么?”

女巫的好友,那个活下来的男孩别开了视线,瘫在沙发上,“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经历了这么多,我是说,”哈利沮丧的从沙发往下滑了滑,“显而易见,我不是那个能拥有平稳生活的角色,不是吗?”

空气有些凝重,罗恩也跟着坐到了哈利的另一旁。“兄弟,战争已经结束了。”

三位战争英雄瘫在沙发上,盯着熊熊燃烧的壁炉。

哈利轻轻笑了,随即,铁三角都笑了,他们在休息室里捂着肚子,笑的前仰后合。

“战争结束了。”哈利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结果送马尔福糖比送伏地魔阿瓦达更恐怖。”

“从现在开始!”哈利猛地站起来,斗志昂扬地冲空气挥了一下拳。“我要去追马尔福了。”

充满干劲的救世主大步流星的冲出休息室,身后连带着一小串飘在空中的糖果宣传单。“我决定两种口味都买点!”

 

等哈利波特带着一大包糖冲到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时候,德拉科和布雷斯以及潘茜正在下巫师棋,看到波特进来,两位黑发斯莱特林默契地看了彼此一眼,“德拉科,虽然很遗憾,但是我突然想起来要去买一些首饰,我的会员这个月有折扣。”这是潘茜。

“哦,潘茜,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要不要一起去尝一尝。”这是布雷斯。

“好极了布雷斯,这正是我想说的。”

“我的荣幸,请吧我美丽的小姐。”

德拉科惊恐地看着对答如流的两位好友,他们已经不动声色地挪到门口边缘。

“那么再见德拉科,和你下棋很愉快。”

“再见亲爱的室友,我今晚就不回去了。”

“看起来你现在不忙?要不要尝尝对角巷新开糖果店出的滋滋蜂蜜糖?”哈利波特眨着他碧绿的眼睛,一把按住了想跑的德拉科。

“我觉得挺好吃的。”

 

和救世主坐在自己的寝室床上,嘎嘣嘎嘣分享一包蜂蜜糖,可以排到“马尔福奇遇记”里的前三名。

“怎么样?”

“挺好的,这个蜂蜜糖很有蜂蜜味。”德拉科咔吧咔吧嚼着,麻木的看向一片虚无。

“波……特。”马尔福开口了。

“你不觉得这不对劲吗?你和我坐在我的床上一起吃蜂蜜糖。”

“有什么不对的,你是我男朋友。”被点名的波特耸耸肩,又朝嘴里扔了一块。

“需要我提醒你我们最后一战的时候就分手了吗?”德拉科心不在焉的反驳。

“那只是因为战争,现在已经是和平年代了。”

“这不对……”德拉科捂着头,倒在床上。“战争会让巫师做出不符合本人逻辑的事情,没道理战争结束了你还缠着我。”

“马尔福。”哈利转过头认真的看着德拉科,“我是真的喜欢你。”

“波特。”德拉科直起身看着哈利,“你那只是在应激情况下选择用性爱和其他感情转移注意力。”

“德拉科。”哈利叹了一口气,他今天叹的气格外的多。“我从来都没有利用你转移什么注意力,我不需要靠这个逃避伏地魔的死亡威胁,事实上,”他撇了下嘴唇。“这个死亡威胁从我出生就有,早习惯了。”

“而且,”看金发巫师没有回应,哈利递出去一块蜂蜜糖,“你得承认那是我们在霍格沃茨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德拉科机械地吃着救世主递过来的糖,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疤头,你学聪明了,敢赌我话。”

“多亏了我在一个马尔福身边耳濡目染。”哈利笑弯了眼眉,融着蜂蜜糖,轻轻吻上了德拉科。

 

当看到德拉科和哈利一前一后走进大厅食堂的时候,两位当事人的四位朋友纷纷表示见怪不怪。

当然,除了接受不太可以的韦斯莱瞪着眼睛张着嘴,学鱼喘气。

“波特傻宝宝又开始跟着德拉科了,我赌十个金加隆不出一个月他俩复合。”潘茜用叉子戳了下布雷斯,谨慎分析形势。

“我赌14天,十个金加隆。”布雷斯从宝石手链商品录中拔出头,扫了一眼一金一黑两个战争英雄。“说真的,他俩去订婚我都不意外。”

“敏,哈利跟着马尔福往斯莱特林桌去了!”罗恩疯狂摇着女友的手臂。“臭屁孔雀马尔福给哈利下了迷情剂!”

“罗恩。”格兰杰感到十分疲惫,“别晃我,我能看见。”

“哈利疯了,再过几天他都能把古灵阁钥匙绑上花送给马尔福。”

像是验证罗恩的话一样,哈利掏出来一个伸缩袋,从里面把足足有一人高的糖果礼盒搬到德拉科眼前。

还没等德拉科开口,“他家出了礼盒套装的。”哈利施了几个漂浮咒,确保它稳稳当当跟在德拉科身旁后,一溜烟跑回了格兰芬多长桌。

 “哈利!”罗恩惊恐地对着坐到自己旁边的哈利尖叫出声,“你真的连家产都给马尔福了! ”

 

今天的唱唱反调刊登的主板页面,是对角巷新开的那家魔法糖果铺新出的滋滋蜂蜜糖被买断货的新闻。

买断货的人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经过采访,救世主表示,爱一个人就要给他买他最爱的蜂蜜糖,甜到嘴里,甜到心里。

被救世主求爱的斯莱特林采访表示,巫师界的希望极有可能得了精神错乱这种麻瓜疾病。

斯莱特林的室友则透露给本报记者,实际上这位斯莱特林吃的很开心,寝室的垃圾桶装满了这种糖的糖纸。

魔法糖果的店主喜极而泣地感恩救世主的大力支持,表示马上会进行补货,为广大爱好者提供品质最优的滋滋蜂蜜糖,并将其新出的口味:梅子夹心味命名酸甜爱情,歌颂祝福两人的爱情。

马尔福家主则扬言要先炸了本报报社,再一把火烧了魔法糖果店。据一位化名为甲虫小姐的记者透露,马尔福家主极有可能怀揣邪恶的想法,可能要建立糖果帝国,群众需要多加警惕。

 

评论(17)

热度(5287)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